股東參觀中電設施活動

讓股東透過參觀本地的中電設施,並與中電董事及管理層會面交流,建立一個直接、互動的溝通平台。

最新消息

股東參觀中電設施活動最新安排

2023股東參觀中電設施活動已截止報名。我們已於2023年8月底寄出確認信予成功獲得出席名額的申請者。申請人數超越上限,我們非常感謝股東的支持。未獲接納之申請者,如欲參與日後的參觀活動,將獲優先處理。

如對參觀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於星期一至五(香港公眾假期除外)上午10時至下午5時,致電活動熱線 (852) 2678 6978 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

活動形式

全日參觀

全日參觀

到訪不同中電設施的整天參觀活動,如龍鼓灘發電廠。

家庭日參觀

家庭日參觀

暑假期間舉辦的親子參觀活動,股東可免費攜同一名12至17歲的青少年出席。

週末半日參觀

週末半日參觀

半天以電力為主題的參觀活動。

 

瀏覽有關股東參觀中電設施活動的各項資訊,詳情按此

聯絡我們

如有任何疑問,請於星期一至五(香港公眾假期除外)上午10時至下午5時,致電 (852) 2678 6978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

常用連結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