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購中電「可再生能源證書」(工商客戶)

你可選購中電「可再生能源證書」,以支持本地可再生能源及申領相關的環境權益。

共建低碳未來

可再生能源是應對氣候變化的關鍵,你的支持至關重要。中電「可再生能源證書」讓你以靈活簡易的模式支持本地生產的可再生能源,同時實踐可持續發展目標。證書上所標示的每一度電,均代表中電生產或購入由太陽能、風能和堆填區沼氣項目所產生的可再生能源電力的環境權益。

推動可再生能源的發展,全靠你的積極參與,齊來為建設綠色低碳的智慧城市出一分力。立即行動!

「可再生能源證書」的主要優勢

支持本地可再生能源

「可再生能源證書」讓你在安裝可再生能源系統外,以更簡便方式參與本地綠色能源發展。你可憑證書在業務上作使用可再生能源的聲明。

符合資格申領相關的環境權益

「可再生能源證書」的持有人有權根據證書的可再生能源電量申領相關的環境權益。

提升企業形象

中電「可再生能源證書」符合RE100,CDP (前身為《碳排放量披露計劃》)及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的要求*,有助企業實踐國際環保標準及承諾,履行社會責任。

*符合世界資源研究所(WRI)與世界可持續發展工商理事會 (WBCSD)開發的《溫室氣體盤查議定書—企業會計與報告標準》範圍二所界定的要求

成功個案及宣傳活動

香港瑰麗酒店

南華早報

 

香港經濟日報

瑞士銀行

南華早報

恒生銀

南華早報

「可再生能源證書」的特點

證書上所標示的電力,均來自新接駁到中電電網的可再生能源項目,持續支持本地零碳能源的發展。

「可再生能源證書」的電力來自接駁至中電電網的可再生能源系統。這些電力大部分供應給系統所設地點25公里範圍內的客戶使用。 

我們24小時無間斷提供多元化的可再生能源組合,包括太陽能、風能和堆填沼氣,以滿足企業持續使用潔淨能源的需求。 

認購資格

你是工商客戶,便可認購「可再生能源證書」。

價格

證書的價格浮動,以客戶購買當日於中電網站公佈的價格為準。現時每度為港幣0.5元,最低認購數量為100度。

中電亦推出不同的可再生能源證書選購方案予工商客戶選擇,歡迎與中電客戶經理了解詳情。

如何認購

方式
提交方法
付款方法

網上提交

VISA、萬事達卡

認購表格(PDF)

郵寄到以下地址:

香港九龍福華街215號7樓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 

客戶成功及銷售部 

( 認購中電可再生能源證書)  

支票、VISA、萬事達卡

備註:

我們恕不接納期票。

更多資訊

大量用電高需求用電客戶如欲認購「可再生能源證書」,你亦可致電2678 0322或聯絡你的客戶經理。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