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電力》幼稚園教材套

教材套內容豐富,協助幼兒探索電力世界,認識電力旅程和學習節約能源。

《看到的電力》幼稚園教材套以多元化的教具帶領幼稚園學生探索電力世界

啓發探索電力世界

《看到的電力》幼稚園教材套免費送予全港約1,000間幼稚園。至今,已獲逾八成半幼稚園廣泛使用, 約15萬3千名幼稚園學生受惠。

教材套於2016年推出,希望啓發幼兒保護環境,以應對氣候變化及推廣低碳生活。教材套包括主題故事書、趣味遊戲、動畫短片及兒歌:

  • 讓幼兒認識電力和節約能源的知識 
  • 認識電力工程師的工作 
  • 培養良好的用電習慣

認識教材套

教材套的主角超人中中四人組,包括超人中中K教授Lululuyy仔,一起透過以下教學工具向小朋友推廣低碳生活。 點擊各項了解更多。

中中學堂

中中學堂3D動畫系列,以慳電節能、用電安全及減碳生活為主題。

在YouTube觀看所有動畫:

主題故事書和工作紙

下載或預覽:

布偶

老師可以利用超人中中手偶及超人中中四人組手指布偶與小朋友互動說故事。

桌上遊戲

邊玩桌上遊戲邊學習安全用電及慳電節能。想了解更多,請參閱輔助教材說明書

外展推廣活動

中電工程師和大使探訪幼稚園學生

《看到的電力》幼稚園探訪活動是教材套的外展推廣活動,由專業工程人員向小朋友講解電力從何而來及節能貼士。探訪活動會以廣東話進行。

超人中中流動應用程式

超人中中流動應用程式協助父母在家教導小朋友養成節約能源和綠色生活習慣

超人中中流動應用程式為教材套的電子版,透過3D介面及擴增實境AR元素,以有趣互動的形式帶領小朋友培養低碳生活理念。

下載超人中中流動應用程式

教導小朋友有關低碳生活和環保的小知識。

**手提電話及平板電腦需兼容完整的AR Core技術

聯絡我們

如對教材套及相關活動有任何查詢及意見,歡迎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