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能源效益方案

為支持香港達致2050年碳中和的目標,中電致力推動餐飲業邁向可持續發展。隨著嚴寒及酷熱天氣愈趨頻繁,露天餐廳、戶外會所及市集如想保持室外環境舒適,同時提升能源效益,將變得更為困難。

中電提供創新及有效的能源效益方案,協助業界減少能源設備的用電消耗

在夏季使用:

傳統冷氣機在夏季時難以有效地降低戶外空間的溫度,而使用具能源效益的蒸發式冷風機,能透過蒸發原理令室外氣溫下降約4-5度,環境更舒適同時節省用電。

在冬季使用:

在戶外環境使用傳統對流式暖氣機,暖氣容易被風吹散,效果未如理想。我們建議採用電紅外線加熱器,直接向被照射的物件傳熱,傳熱快且安裝簡便、成本低,大大提升成本效益及能源效益。以上能源效益方案能幫助飲食業客戶節省能源,同時大幅減少營運成本。

以上能源效益方案能幫助飲食業客戶節省能源,同時大幅減少營運成本,從此一年四季都能享用舒適及高效能的户外餐飲設施。為進一步提升能源效益,更可採用中電能源數據專家平台及全電煮食方案,從此一年四季都能享用舒適及高效能的户外餐飲設施。

工商客戶採用具能源效益方案不但能裨益環境,同時可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提升形象。歡迎查詢有關方案,與中電一同推動可持續發展,為香港實現碳中和未來!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