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轉移網上賬戶的登入資訊

當你成功完成開設戶口或轉名手續後,只要登入舊有網上賬戶並依照指示重新登入,你的舊有登入方式即會自動轉移至新賬戶*。

重新登入後,你的賬戶會發生什麼變化?

1. 你將會在「個人檔案」看到你最新電力賬戶的資訊。你舊賬戶中的以下設置亦會轉移至新賬戶:

  • 登入方式(包括手機、電子郵件一次性密碼、登入名稱和密碼)
  • 通訊電郵地址(若你的最新電力賬戶中沒有電郵地址,舊賬戶中的通訊電郵地址將會繼承;若最新電力賬戶中有提供電郵地址則會繼續使用最近提供的電郵)
  • 連結賬戶

2.   請注意,你的第三方登入方式(包括 Facebook, Apple ID, 微信及智方便)將會被移除,你可以稍後在個人檔案中更改相關設定。

3. 你已終止的電力賬戶將成為連結賬戶。賬戶資料轉移完成後,你可以繼續進行管理。

備註:

* 此自動轉移功能只適用於擁有一個有效賬戶的客戶。若你擁有超過一個有效賬戶,請參考手動轉移網上賬戶的登入資訊網頁。

自動轉移網上賬戶的過程

第1步

當成功開設電力賬戶後,你可登入舊有的網上賬戶。

第2步

按「登入」完成登入程序。

第3步

當你看到以上畫面,表示你的舊有登入方式已成功自動轉移至新賬戶。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