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創新節能企業大獎」2023

加入節能行列 共創減碳新商機

中電「創新節能企業大獎」分享會於2023年3月31日在創新中心已圓滿舉行,獲得近250個來自不同界別的工商客戶及機構代表參與支持。活動很榮幸邀請到建築署代表分享香港政府建築物的碳中和策略,同場更邀得去年獲獎機構分享節能減碳心得 ,讓台下來賓獲益良多。在分享會上,中電客戶經理逐一介紹中電最新的資助計劃及低碳能源方案服務 ,並呼籲各界踴躍參與競逐2023年度新一屆大獎,攜手推動香港可持續發展。

大獎旨在鼓勵工商客戶應用創新科技、智能管理和各種減碳節能方案,提升企業營運的能源效益,共創低碳新機會。獎項分為「創新方案」、「低碳管理」及「能源管理」三大範疇,各設「企業/政府部門」及「餐飲及中小企/非牟利機構/學校」兩大組別,並由專業評審團隊選出,以表彰各界在節能減碳方面的貢獻。

此外,中電 亦會頒發可再生能源貢獻大獎、齊心節能大獎、可持續願景大獎及新增的驅動低碳大獎予支持節能減碳的機構。

「創新節能企業大獎」2023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23年5月31日。一年一度的矚目盛事,盼望各界踴躍參與,一同減碳動起來!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大獎網頁:創新節能企業大獎(clp.com.hk)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