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安心服務 - Howz 孝智親智能家居組合

Howz孝智親是一套專為關心家中摯親而設的智能家居組合。


Shop in CLP Smart Shopping

Howz 孝智親智能家居組合

立即到中電「度度賞」購買!


Howz 孝智親 ・ 7x24掌握摯愛生活狀況

尊重私隱,無任何攝像機。利用人體移動、用電情況和門窗開關等資訊,

遙距觀察摯愛,分析數據並發出異常提示。


實時觀察 整合數據   分析生活習慣與異常

(手機版適用)

Howz 手機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可供下載


  • 實時活動記錄
  • 一週平均活動概覽
  • 過去一週的每天活動摘要
(網頁版適用)

用家分享

Wendy 一直利用[Howz 孝智親]遙距了解爸爸的生活狀況,有一晚深夜突然透過手機App得知爸爸屋企有異常,於是立即找爸爸確保他一切安好。立即看看她的經歷。


倍感安心

你將可立即在應用程式上,看到摯親的活動情況。使用約七天後,應用程式將掌握摯親的日常生活習慣,並開始向你發出提示訊息。

若對以上產品有興趣,歡迎瀏覽中電「度度賞」或親臨中電客戶服務中心購買。

 

常見問題

Howz 是專為獨居長者而設,讓他們獨自生活的同時,也令家人放心。有些客戶也會自己使用 Howz,以收集日常生活數據,方便與醫療機構和護理人員溝通。

安全,所有可識別個人身份的資料均已加密,並安全地儲存。Howz 已於英國Information Commissioners Office註冊,並符合所有資訊保護原則。所有員工均接受保密及資訊安全方面的培訓。

不需要。任何人都可以在 CLP購買 Howz 智能家居組合。

Howz 將檢測到與正常生活習慣不符的活動模式。裝置可檢測到某人是否靜止一段較預期更長的時間,但無法知道這是否由跌倒造成。假如你非常擔心摯親會不慎跌倒,我們建議你另外考慮跌倒檢測裝置。

容易。Howz 是一個可以由用戶自行安裝的簡單系統。傳感器採用無線設計,套件隨附膠貼。完成設置後,你需要在 my.howz.com 或透過應用程式開立一個帳戶,然後設定收取提示的人士。假如你需要建議、更多協助,或者無法自行安裝,請透過 [email protected] 與 Howz 團隊聯絡。

Howz 傳感器會檢測活動情況,並將活動資料發送到連接互聯網的智能網關。Howz 收到有關資訊,然後直接透過該應用程式或網站將資訊傳送給你。Howz 還會分析資訊來識別日常習慣、設定在偵測到異常時自動發出提示,並監測長時間的變化。

組合包括一個智能網關和三個傳感器:一個門窗傳感器、一個人體傳感器和一個智能插頭。Howz 認為這是最理想的入門組合。Howz 可透過這些不礙眼的傳感器掌握用戶的日常習慣,令用戶不會感到生活受到干擾。如有需要,可向 Howz購買更多傳感器。

你和家人可立刻透過應用程式或網站,開始監測摯親的活動。經過七天活動後,Howz 會聯絡你,告訴你他們對用戶日常生活習慣和提示設定的了解。你要讓誰人看到你的資料,以及如何回應任何通知,均完全由你決定。

首 12 個月的服務費已包括在Howz 智能家居組合內。在選購 Howz 智能家居組合後,你只要安裝Howz應用程式,便可獲取設定 Howz 服務的指示。 12 個月的服務期過後,若欲繼續使用服務,Howz會收取不多於每月9英鎊服務費並聯絡你有關月費安排。

還有其他問題嗎?請透過 [email protected] 聯絡 Howz 或致電中電客戶服務熱線, 電話:2678 2626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