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工程文憑 / 初級電氣技工證書*

簡介

中電學院與職業訓練局( 職訓局) 合作推出電力工程文憑,為擁有中三或以上學歷* 並有一年任何工作經驗的離校生提供入行培訓。

電力工程文憑裝備學員所需的知識和技術,以加入電力行業成為初級電氣裝配技工、佈線技工、電工,逐步發展電力工程專業。

學歷及專業資歷

  • 資歷架構第三級
  • 完成課程等同符合機電工程署A 級電業工程人員(b)(i) 項資格

* 文憑課程要求申請人持中五或以上學歷。如持有中三學歷,可在文憑課程開始前先修讀為期三個月的兼讀制初級電氣技工證書課程。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

18/000513/L3

 

資歷名冊登記有效期:

2018.07.20-2026.08.31

 

更多資訊

請查閱我們的課程簡介(PDF)(只提供英文版本)或瀏覽職訓局的課程詳情 (電力工程文憑 / 初級電氣技工證書)。

學生分享

Limbu Yugal
Limbu Yugal

我想脫離勞動工作行列,因而報讀中電學院課程學習一技之長,並期望向工程師之路逐步邁進,成為專業人士。

導師們很用心解答我們學習上的困難,課程內容實用和生活化,就像我最近就運用課堂知識解決家裏裝修的事宜。我期望一直銜接到中電學院的學士學位課程,並成為一名女工程師。

學院瞬間

聯絡我們

如有查詢,請致電2678 0611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