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下,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中華電力)繼續竭力維持正常供電及緊急服務。中華電力的客戶服務詳情如下:

抄讀電錶和賬單派遞服務

  • 由4月1日開始,中華電力已逐步恢復例行抄讀電錶服務,惟處於較高感染風險地方的客戶有可能繼續收到估算賬單。智能電錶客戶將不受影響。請按此查閱「估算及修正賬單的常見問題」
  • 賬單派遞服務已全面恢復,惟較高感染風險地方的派遞工作,仍然可能受到影響。

客戶服務中心及客戶服務熱線

  • 客戶服務中心會由4月11日起全面恢復服務:

            旺角客戶服務中心​

            周一至周日,上午11時至晚上7時(公眾假期休息)

            大埔、深水埗、觀塘及元朗的客戶服務中心​

            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周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

            周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 為保障員工和客戶的健康及按「疫苗通行證」的防疫安排,所有進入客戶服務中心的人士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和出示已接種最少一劑新冠疫苗的紀錄證明。
  • 中華電力的客戶服務熱線2678 2678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八時至晚上八時。緊急服務熱線2728 8333維持每日24小時服務。 客戶亦可於中華電力網站或中電手機應用程式,隨時隨地登入網上賬戶,處理賬戶事宜。

中華電力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發展,並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盡力為客戶提供服務,並適時調整有關的服務安排,客戶可於中華電力網站查閱最新服務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