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電磁爐,發揮無盡煮食靈感

越來越多家庭使用IC電磁爐,不單適合日常煮食,更可炮製惹味小炒,熱辣辣鑊氣十足。中電一向支持節能環保煮食概念,透過用電磁爐煮食,既可節省能源及開支,也可減低碳排放,更能為家人煮出色香味美的餸菜,深信這是對家人最好的關愛。

 

電磁爐五大煮食好處

節省能源

在整個煮食過程中,電磁爐直接加熱至鑊底或煲底,熱力不會於空氣中流失,故此食材快熟而且令廚房溫度較一般廚房低4至5℃,使廚房變得清涼舒爽,既可節能又能減低碳排放。

清潔簡易

電磁爐產生的油煙較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較低,爐面易於清潔,一抹立即乾乾淨淨,可節省用水量及清潔劑,為環境出一分力,愛護地球。

安全可靠

有些電磁爐配備時間掣,只要設定烹調時間,電磁爐便會自動關閉,不致過度烹調而令食物流失營養,煮得安心。

鑊氣十足

電磁爐鑊氣十足,煮各款菜式也沒有難度。由於電磁爐加熱均勻快捷,可縮短烹煮時間,使食物保持鑊氣,加上電磁爐容易準確控制火力和爐溫,煮食更得心應手。

美觀慳位

電磁爐外觀設計美觀,爐面可同時放置食材,即使不開爐也可當作工作檯面,為廚房增加使用空間。

提提你:

簡單實用的電磁爐,是「煮」人的得力助手,加上無限的煮食點子,再配合廚房小家電的百變組合配搭,煎炒炆燉焗蒸煮樣樣皆能,全電廚房自然成為新煮流。立即到「度度賞」網購平台選購IC電磁爐。

提提你:

熱愛生活,熱愛煮食;Love Cooking.Love IC 電磁爐為你與家人送上源源不絕的烹飪示範,鼓勵大家彼此交流煮食心得,一同分享烹飪樂趣!

活動

中電 x SundayKiss「童你一起煮」全電小廚神比賽

中電 x SundayKiss「童你一起煮」全電小廚神比賽經已圓滿結束,恭喜各得獎家庭!再次感謝大家踴躍參與及支持。

按此瀏覽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