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成為「使用維生設備的客戶 」

中電一直關心客戶的需要,如客戶或客戶家中有人需要使用維生設備,可透過客戶服務熱線2678 2678通知我們。我們會安排為客戶登記有關資料,以便提醒員工在處理其電力供應工作時加倍小心。

計劃暫停供電

我們了解對於使用維生設備的客戶而言,計劃性的停電可能會帶來擔憂。因此,在計劃停電前,我們會盡力嘗試通知有關客戶。儘管如此,不論你是否中電客戶,在遇到計劃暫停供電,或任何緊急情況時,客戶亦可參考以下的溫馨提示,為計劃停電或任何緊急情況作準備。如遇上任何緊急情況,請立即致電緊急求助熱線 (999) 或聯絡附近的醫院 。

溫馨提示 

  1. 為你的維生設備準備後備電源或後備發電機,並與你的家人或照顧者預早制定緊急應變計劃。 
  2. 如你登記成為「使用維生設備的客戶」後,需要更新有關資料,例如家中是否仍有依賴電力的維生設備、聯絡資料及地址等,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家中準備可充電的後備照明工具,例如電筒。

該暫停供電預報服務特別為任何使用維持生命設備的中電客戶而設。 請採取行動安排備用電力供應,並諮詢你的醫生。雖然中電將盡一切合理努力通知你可能影響你的暫停供電,但可能有一些我們無法控制的情況,會影響我們的暫停供電預報服務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可用性。 在不涉及中電任何故意不當行為或疏忽的情況下,以及在不違反《供電則例》的情況下,無論是透過註冊客戶還是以其他方式提出索賠,中電均不對你因本暫停供電預報服務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損失、損害、成本或費用承擔任何責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