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融體驗活動

了解我們過去曾經舉辦的共融體驗活動,以及如何透過參加共融體驗活動來賺取度度分*。

*參加者必須已連接中電網上賬戶及度度賞賬戶方可獲發度度分,若中電賬戶已終止則不獲發任何積分。

2023最新共融體驗活動 

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  x 「德國寶」Coffee Shop 免費下午茶  x 中電愛• 低碳e生活講座

German Pool
German Pool 2
German Pool 3

中電與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及 德國寶(香港)三方合作,邀請了「香港單親協會」共40位家長和小朋友共度了一個快樂的下午。各位品嚐韓式燒烤下午茶後,再參與慳電節能講座,將學到的慳電節能小貼士在生活上應用,成為低碳大使的一分子!

共融體驗回顧

1月:再生玩具    活動相片(PDF)

11 月 - 12 月:愛跳舞    活動相片(PDF)

10月:對話體驗 - 視障導師分享   活動相片(PDF)

10月 及 12月:瑜樂伽 - 體驗椅子瑜伽   活動相片(PDF)

10月 及 12月:遊沐 - 體驗大自然   活動相片(PDF) 

3月:共融體驗 奇華工作坊 - 曲奇皮蛋撻親子班   

活動相片(PDF)/ 影片

7月:親子共融體驗 參觀中電青山發電廠  活動相片(PDF)/ 影片 

8月:共融體驗 x 對話體驗  活動相片(PDF) / 影片

12月:全心傳電 x 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 共融體驗煮食班  

活動相片(PDF)/ 影片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