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電錶

全新智能電錶,助你隨時隨地輕鬆查閱用電量及管理電費開支。 

Access improved consumption data and services through our app.

什麼是智能電錶?

智能電錶為智能電錶及通訊系統(AMI)一部份,可以透過無線網絡自動讀取及發送電錶讀數。

相比之下,傳統電錶則需每2個月派員抄錄電錶讀數,令你較難查閱用電量及預測下一期電費開支。

智能電錶的優點

智能電錶 - 家庭篇

智能電錶 - 辦公室篇

管理用電量及電費開支

任何時候均可即時查閱用電量,並透過中電流動應用程式為下期電費作好財務規劃:

  • 查閱過往14個月內每期賬單的用電紀錄,以及過往90日至4小時前的每小時用電資訊
  • 預測下期賬單金額
  • 設定異常用電情況及預計用電量提示
提提你:

想減少下期電費開支?請即瀏覽中電的節能慳電錦囊

享用升級服務及獎賞

智能電錶可以自動讀取及發送電錶讀數,賬單將會根據你的實際用電量計算,不用再自行報讀電錶讀數,也不會收到估算賬單

你亦可透過慳電賺取「度度分」(只限住宅客戶)。

邁向智能與環保生活

下載中電流動應用程式盡享智能電錶的優點,體驗一系列升級的智能流動服務,更可輕鬆管理賬單、繳交電費及查閱用電量。

提提你:

確保你已提交最新的聯絡資料,以便善用智能電錶帶來的各項功能。你可登入中電電流動應用程式,然後更新你的個人檔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