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成為中電客戶

立即開設中電網上賬戶以體驗一系列智能服務,包括即時查閱賬單及繳費、設定用電量及賬單提示,以及透過連結賬戶,輕鬆照顧家人或處理工作事務。 

若你的舊中電賬戶曾經開設網上賬戶,你可按以下方法管理新賬戶。

  • 若你希望使用跟舊賬戶相同的通訊方式去管理新賬戶 (例如相同的手提電話號碼電郵),在登錄時,系統將提示你使用現有的登錄資料去管理新的賬戶。然後,你的登錄資料(包括手提號碼、電郵登入、登入名稱和密碼)、電子賬單設置和聯繫電郵將自動轉移到你的新的電力賬戶。
  • 你可以透過其他通訊方式綁定你的新賬戶。例如你的舊網上賬戶是以電郵綁定,新賬戶則可以用另一電郵,或手提電話、Facebook、 微信賬戶、智方便賬戶或 Apple ID 去綁定;
  • 若你的舊網上賬戶是以第三方認證 (包括Facebook、 微信賬戶、智方便賬戶或 Apple ID) 綁定,而你希望新賬戶可以用同一方式綁定,請先自行取消舊有綁定,再重新綁定新賬戶。有關「取消網上綁定功能」,你可參考以下的方法:

1. 透過中電流動應用程式或中電網站登入網上賬戶

2. 選擇「個人檔案

 3. 選擇「個人資料

4. 選擇「取消戶口捆綁」功能

若你未曾開設中電網上賬戶,請按此步驟即可登記及綁定。

你可填妥網上表格(請選擇「手機應用程式,網上服務及電子賬單」)。你亦可透過客戶服務熱線及客戶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絡。

返回頁頂